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李岩君)“我们捐出的一本书,就好比大海中的一滴水,但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水滴也能汇聚成海洋。”5月6日,在测井公司华北分公司每月“读书日”活动上,仪修装备中心团员青年谷鹏羊说。

  华北分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人民日报联合京东公益启动的公益捐献活动,来自分公司仪修装备中心、测井二项目部、测井三项目部等5个团支部联合发出倡议,为乡村孩子们捐书。

  在团员青年的带动下,广大员工踊跃参与,积极整理清点家中的童书、童衣、玩具等进行捐赠,本次捐书总数达200余册,参与人数超过150人。其中捐赠的多种图书,涵盖自然、科学、历史、文学等各个方面,知识性强,非常适合孩子们阅读。

  募捐完成后,华北分公司联系京东快递小哥上门取货,消毒后,将物品派送给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此次公益行动,不仅让书籍等物品得到了循环使用,达到了低碳环保的效果,同时也为“远方的孩子”送去了知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