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转观念 勇担当 高质量 创一流 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内外市场两旺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云普 通讯员朱莉娜)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射孔器材有限公司坚持实施科研市场一体化战略,着力从提升市场开发效益入手,紧握市场开发主动权,细分市场、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保市场、保订单、保份额,凭借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稳夺首季“开门红”。截至4月27日,成功获得中海油服天津分公司射孔弹4.7万发订单,国际市场新签合同额1100余万元。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以服务拓市场,开发高质量市场空间,完善营销网络,细分市场区域,创新“制造+服务”模式,深入挖掘已有市场,巩固拓展新进市场,紧密跟进目标市场,努力实现市场份额、市场效益的最大化。

  新型抽油机喜获千万元订单。该集团抽油机制造分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科技创新,强化科研立项,狠抓成果转化。今年新型永磁半直驱抽油机喜获1000多万元订单,进一步拓展新产品序列,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为数字化油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永磁半直驱10型抽油机是2018年确立的科研项目,已进行了样机生产,经过几年的现场运行,效果良好,受到用户肯定。

  大庆油田钻井前线一号共享公寓落地井场,给钻工建起了“新家”。3月份,该集团石油专用设备公司倾情打造的大庆油田前线一号共享公寓正式亮相钻井一线。这一公寓,宽100米、长130米,为单层庭院式结构,由58栋独立箱式房体模块化拼装而成,分为生活休息区、办公区、活动健身区、餐饮区,并配套多功能会议室、党政会议室和指挥部,能同时满足65人工作生活需求。该共享公寓项目将特定片区内钻井队员工吃住休息集中到标准化公寓内,解决了生活后顾之忧,提高了员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幸福指数。目前,他们正在筹备生产第二套公寓,有望年底在大庆油田钻探企业全面推广。

  力神泵业印尼市场新签5亿元大单。今年年初,力神泵业成功与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旗下PHE OSES海上油田区块签订7900万美元合同,共约合人民币5.1亿元,合同井数达300余口,占本次招标总井数大半。这是力神泵业自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以来签订的最大单笔金额合同,再次擦亮大庆油田海外市场的“金字名片”。

  抽油泵产品首次进入中石化市场。3月12日,该集团与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成功签订抽油泵生产订单。这是该集团首次入围中国石化供应商后收获的第一笔订单,也标志着该集团成功叩开了中国石化市场大门。今年,该集团获得中国石化AA级供应商资质,进一步提升了该集团在中国石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他们了解生产现场,掌握用户所需,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受到了用户的好评。4月10日已将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中,比计划提前了5天,并为用户提供现场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