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科技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朱钊 何平)“石化院成为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库大家庭的一员,不仅丰富了企业库产业结构、拓展了炼化领域技术广度和深度,还将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高端人才及财税等方面获得政策支持,有利于充分发挥一流工作环境、一流科研资源、一流科研团队的优势,和企业库成员在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人才共享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4月20日,中国石油集团石油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赵海军介绍。

  石化院4月2日被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授予“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标志着石化院在炼化高新技术领域的科研能力、科研环境、科研平台建设成果,得到政府、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这是继石化院成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后,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石化院精准聚焦炼化领域高新技术,打造配套的一流人才队伍,在博士后工作站的助力下,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博士后。石化院还将依托企业库的高端科技资源、人才资源和产业集群,继续强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理念创新,为打造世界一流研究院增添新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