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宋洋 曲政达)4月10日上午10时,吉林石化辖区内各转热站热力泵相继停车,公司矿区服务事业部承揽的2020年至2021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圆满结束。

  供暖期里,矿区服务事业部供热管理办公室及各供热站持续推进“暖万家”服务品牌建设,积极发挥两级控制中心监控优势,每天根据天气预报调整运行参数,运行和维修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供暖期共组织抢修334次。在长达175天的供暖期里,服务质量常抓不懈,严格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特别是春节期间,为确保用户度过温暖的节日,按照事业部要求供热系统全部上限运行。

  供热期内,社区公示板张贴规范用热宣传单6000余张,处理辖区居民报修工单9786张,处结率100%,服务满意率98.7%。通过优化供热运行,强化优质服务,实现了吉化辖区居民冬季供暖安全稳定运行的工作目标,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