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赵建伟)3月29日,红城加油站与乌兰浩特市公安局签订购油框架协议现场的一幕:“我们的服务和信誉,你们大可放心,中国石油品质一流,信誉第一。”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乌兰浩特市直属站经理白永平诚恳地说道。

  2021年年初,乌兰浩特市直属联合党支部围绕“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业绩指标为导向,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抢先抓早,激励全员深挖油、卡、非、润销售潜力,火力全开抢抓销售进度。在兴安分公司市场营销部门的指导下,乌市直属红城加油站陆续与乌兰浩特市政府、公安局等多家机关单位签订购油框架协议。

  除锚定机关大客户签订购油框架协议外,乌市直属红城加油站不放弃任何机会抢占市场。白永平带领员工通过走访网格内单位、客户,主动拜访与找机会聊油价行情、谈品质,向他们讲解今年公司优惠政策及各项增值服务等。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