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司领导活动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杨碧泓)4月7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在北京会见了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

  戴厚良对马兴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国石油在粤油气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中国石油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加强与广东的沟通交流,持续推进和优化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石化产业链的对接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加大清洁能源供应,全力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东在天然气开发利用、油气终端和网络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马兴瑞对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对于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能源消费市场广阔。广东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做好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全力支持中国石油在广东油气业务发展。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副省长覃伟中、孙志洋,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股份公司副总裁杨继钢,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