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与巴哈曼集团公司合作交流

测井公司积极开拓科威特市场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常洁芮 通讯员郭俊海)记者3月24日获悉,中油测井公司天津分公司(简称天津分公司)近日与科威特巴哈曼集团公司开展工作交流视频会,这是天津分公司与巴哈曼公司签订测井合作协议后举行的首次会议。

  科威特是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之一,也是天津分公司近几年重点跟踪与不断尝试开拓的一个国际市场。巴哈曼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科威特城,是科威特一家相对较大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业务涉及石油工程(钻井服务、石油设备检测等)、加工制造、医疗保健、建筑、旅游等,目前正在为科威特石油公司(KOC)提供钻机和修井机服务。

  天津分公司向巴哈曼公司介绍了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及天津分公司整体技术服务能力、装备研发能力和市场服务业绩。巴哈曼公司介绍了整体情况及在石油行业的资源。双方就相关合作问题深入交流,对合作开发科威特测井市场达成了一致意见和总体思路。面对新形势、新格局,天津分公司持续强化国际市场开发谋划布局,持之以恒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升国际市场综合竞争力。针对该项目,天津分公司综合做好市场、资源、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工作,精细前期准备,以科威特项目为突破口,为多种形式开发国际市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