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司领导活动

黄永章在华北油田调研

强调:要细化风险管控加强隐患治理,全面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长开 李妍楠 郭闻风)3月26日、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永章在华北油田调研时强调,要牢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使命,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细化风险管控,加强隐患治理,全面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为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做出新贡献。

  黄永章先后到采油二厂岔北作业区74-61X井场,华港燃气公司任丘西部门站、气化农村示范项目现场,采油一厂任一联合站以及质量安全环保监督中心风险管控中心,看望慰问干部员工,了解生产经营、现场管理、风险防控等情况。在听取华北油田工作汇报后,黄永章充分肯定了华北油田在谋划发展、产业优化、管理创新、安全环保、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关于下一步工作,黄永章强调,要优化生产组织,着力推动油气增储上产,扎实抓好高效勘探、精细开发,稳步推进煤层气、储气库和地热新能源等产业发展。要细化风险管控,加强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积极推进产业低碳转型,着力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要深化精细管理,狠抓投资成本管控、资产瘦身减负、亏损企业治理、油气销售管理等,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调研期间,黄永章参加了集团公司对华北油田2021年上半年QHSE管理体系审核的末次视频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绷紧安全弦,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主动防范,超前预警,精准防控,防患于未然。要扎实做好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坚持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油气水井质量整治两个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管理上新水平。

  集团公司安全副总监张凤山,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