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司领导活动

吕波在广东石化调研

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绿色智能效益型世界级炼化基地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陈东升 通讯员邓英俊)3月25日至2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波赴广东石化调研,考察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打响工期保卫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绿色、智能、效益型世界级炼化基地,为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吕波深入产品码头、芳烃装置建设区和乙烯装置建设区进行调研,出席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领导小组广东石化项目现场推进会,并听取了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以及相关企业工作汇报。

  他指出,广东石化项目是集团公司党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是集团公司炼化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广东石化及各参建单位要观大势、谋全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早日实现项目建成投产。

  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吕波强调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组决策部署,团结协作、合作共赢,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阳光工程、效益工程。二是坚定进度目标,优化组织、周密安排、升级管理,领导干部要亲自挂帅、奋勇争先,千方百计确保按期建成投产。三是坚守底线思维,加强工程质量精细化管理,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质量安全全面受控。四是落实“四精”要求,强化专业发展和资源配置,实现项目建设全过程精益化管理。五是加强总部统筹协调,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重大问题,着力推动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六是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集团公司“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专业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