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刘晓娣 通讯员孙志新)2月22日,在吉林油田扶余采区126-2作业现场,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大修三队七班正在施工。班长杨占山说,他们这个班正月初七就已搬到现场。当天,吉林油田23支大修队伍全部开赴前线,实现了百分百复工复产。

  提前信息对接到位。结合2020年春季复工复产工作经验,充分预判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超前准备,全面排查,做好钻井、压裂、大小修、试油等356支队伍4800人的信息梳理,精准定位复工复产人员行程。

  积极沟通协调到位。早在春节放假前,就与大庆钻探等及民营队伍逐一沟通,敲定出队施工时间节点,提前备战。同时,与松原市政府积极协调,获取政策支持,为复工复产人员、设备顺利进场提供保障。

  落实属地责任包保到位。各部门及各生产单位超前编制复工复产方案,科学制定防疫措施,确保前线生产物资零延迟、零短缺。同时,层层落实责任,明确队伍疫情防控负责人、属地协调对接包保责任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