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 大年初一,吉林油田新木老区上产正酣,崭新的输油管线在雪野中不断延伸。这个区块属于环境敏感区域,采油生产的顺畅运行完全得益于管道综合治理工程。工程由建设公司承建,涉及管线1.56万米,为了不耽误生产,建设者们春节期间依然卧雪焊接。

  之所以选择在冰天雪地里施工,首先是为全力保障采油厂的输油需要,其次是由于地理环境影响,每年开春的时候,这里就会是一片泥泞,人员行走和设备运行都非常困难,会造成施工成本增加和工期延长。综合考量后,冬季施工是最佳方案。

图为建设者们正在卧雪焊接。王珊珊 于洪亮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