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王彬)2月20日一大早,山东销售临沂分公司沂河路加油站经理化春鹏就“如何‘察言观色’推荐加油卡”这一营销技能,随机抽考了当班员工张敏。张敏在回答后,还就刚才回答内容对进站客户进行实操练习,并成功开发一名客户办卡,实现充值3000元。

  为提升加油站创效能力,临沂销售从运用营销技巧、抓实员工岗位技能上下功夫,通过“算账抽考”的方式,实现了油站增效、员工提技。

  开展“算账式”营销。这个分公司要求各站员工在加油现场针对未持卡顾客,依据加油卡优惠政策,抓住加油“黄金三分钟”,为顾客速算优惠额度,并用“加一升油可以优惠多少”来代替以往“加一次省多少钱”的推卡话术,让优惠金额更直观地呈现在顾客面前,从而提高办卡率。

  现场“随机抽考”。围绕当前营销政策、加油卡推荐小技巧等内容,对员工进行现场“随机抽考”,抽考主要以现场“口述手练”的方式进行,让员工回答完后再实操练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实战”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