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司领导活动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陈玉强 常正乐)2月22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在北京会见了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双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在油气勘探开发、炼化业务转型升级、成品油销售等方面的互利共赢合作。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副省长王庭凯,中国石油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李鹭光、杨继钢,中国石油集团董事会秘书徐新福等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