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2月3日腊月二十二,恰逢立春。一年之计在于春。安徽销售滁州分公司结合春节节日特点,各加油站在便利店大门外围贴上了“金牛贺岁”的门贴,店内挂起金牛贺岁的吊牌,春节祥和的气氛充满了油站。

  滁州分公司环城加油站的经理曹大敏,不仅像往年一样,把站内提供免费卫生间、开水、手机充电、免费WiFi、应急药品服务的信息早早提示在LED屏上,还根据疫情需要在便利店门口贴上安康码,便于客户扫码进店,并配备专人测试体温。同时要求员工戴上口罩和防疫手套,定时定点对办公及营业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环城路加油站地处市区进出口,站内员工经常遇到外地客户问路的情况。细心的曹大敏把询问频率高的地点记录下来,顺带还摸清了周边的酒店、银行、医院、汽修、派出所等场所,精心制作了车友服务设施指南。这份指南一经推出,客户纷纷点赞。加油站还与周边农家乐、旅游景点共享合作,互相提供优惠信息给客户,实现资源共享、客户共享。

  打开站里的应急小药箱,创可贴、止血绷带、速效救心丸以及治疗感冒、发烧、腹泻的药品应有尽有。“可别小看我们这个药箱,前两年春节时还真派上过用场。遇到过好几个吃坏肚子的,就靠我们这个药应了急。”前庭主管薛士丽笑着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