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社会责任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伟伟)2月6日,来自新疆油田风城采油二站前线班组的志愿者,带着图书、生活用品等慰问品来到克拉玛依市第二十小学6名贫困学生家中,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此次活动由风城采油二站班组长(技师)协会牵头,携手采油站183名员工,筹集善款1.994万元。

  5年来,这支爱心队伍从一个班组扩大至采油站,累计发起12次公益活动,筹款近5万元。

  “爱心基金”帮扶的第二十小学学生中,六年级学生杨佳运2020年已顺利升入初中。他的母亲和姐姐因疾病没有劳动能力,一家四口的生活重担都压在父亲一人身上。看着被他翻得旧旧的《爱的教育》,采油十班班长刘星记在心里。今年1月23日,刘星自己买了500元的书籍送给他。拿着10本沉甸甸的书,杨佳运说,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要帮助身边的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