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茜 彭小林)“您好!加气已结束,请慢走,期待您的再次光临。”1月29日4时,室外温度5摄氏度,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重庆营销部鱼洞CNG加气站2号加气岛上,加气员牟文娟微笑着送走了本次当班内的第126位客户。

  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重庆营销部地处重庆市主城区,下辖6座加气站为重庆市巴南区、九龙坡区、永川区、璧山区和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5区(县)供气,单日加注车辆可达5000台,高峰期日加气量超6万立方米。

  为切实保障燃气终端市场的平稳供应,燃气分公司重庆营销部结合川渝两地CNG能源保供形势,积极协调永川加气站上游气源单位增量保供;强化员工应急技能培训,开展现场应急安全盲练,提高全员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加强与地方执法、电力保供单位联系,减少计划外停产停运,切实保障加气站能源保供的正常有序。

  “一切努力都是为了燃气终端的安全、平稳供应。”元旦前,营销部完成永川加气东站管线隐患整改、永川加气站设备防腐及机组检维修、鱼洞CNG加气站配电系统改造、璧山CNG加气站等6台加气机升级改造等多项设备优化及管道完整性管理工作,切实消除设备隐患,夯实现场管理基石。

  自开启冬供模式以来,这个营销部还以开展“加气站暖冬行动”为契机,先后开展“冬至送姜茶”“大寒送腊八粥”等3场暖冬行动回馈顾客、回馈社会,也为冬季安全保供、春节就地过年营造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