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全力抗疫 共渡难关

抢产!大庆油田全力生产防疫物资

日产口罩24万只,改造15栋野营房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云普)1月27日记者从大庆油田物资装备部获悉,面对黑龙江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需求增大,大庆油田5条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日产口罩24万只,有力保障了员工防疫需求,确保油气生产有序运行。

  元旦至今,大庆油田口罩日产量从10万只增加到24万只。另外,大庆油田还备足了一次性餐盒、酒精和消毒液,为打好防疫战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大庆油田创业集团井田实业公司劳保加工分公司口罩洁净车间正全力以赴,以每天近14个小时的会战模式加班加点生产,为油田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

  1月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多地散发。这个分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原材料采购储备,以“箭在弦上”的状态随时待命。此次抢产,不仅满足油田的生产生活防护需求,还为大庆市其他单位及市民提供保障。1月11日开始,口罩车间正式进入会战状态,将口罩日产量从7.5万只提高到15万只。

  大庆钻探三联实业公司口罩厂三条生产线同样加紧生产,每天产口罩9万只以上,除保障油田需求外,还承担起社会职能,尽最大努力满足百姓对口罩的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吉林分公司秉承着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会战的优良传统,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与地方政府携手同心,共同抗击疫情,保卫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17日晚,吉林分公司积极配合吉林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疫工作,协调生产一线,连夜改造15栋野营房支援战“疫”一线。

  吉林分公司对野营房整体全面改造、加固,并在野营房内加装换气扇、空调等设施,为松原市防疫物资储备、防疫人员调度以及全员核酸检测提供了保障。

  1月19日上午,吉林分公司将第一栋野营房在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农小区落地安装。随后,他们又出动了7辆板车、3台吊车,在当天23时前将查干湖小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小学等处防疫监测点的野营房陆续安装完毕,有力地保障了松原抗疫工作高质高效进行,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赞扬。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