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城南加油站经理郭宝才将客户订购的生活物资免费配送到社区门口。刘春雨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 “您好,中国石油绥化第五加油站,请问您有什么需要?”1月27日,黑龙江销售绥化分公司第五加油站员工一手接着电话,一手记下客户需要的商品。

  黑龙江绥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部分超市、便利店出现库存不足。绥化分公司立即采取便民措施,提供线上采购与及时送货上门服务。客户可通过“非油微信群”或加油站服务电话下单,由加油站免费配送。

  各加油站定期进行全面消毒,并要求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等。在配送环节,对客户订购的商品再次消毒,确保客户用优惠的价格买到质量好又安全的商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