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走进一线

新春走基层·聚焦冬供

越冷走得越勤

  中国石油网消息 1月24日,在冀东油田嘉唐管线高尚堡段,冀东油田北田公司输气二队巡线班班长张培新带领员工王成全和宋英霞,正在对天然气管道沿线的测试桩进行维护。

  为保障唐山及周边地区500万居民及工业用户的天然气供应,冀东油田严格执行设备管理标准,严守设备操作管理规定,严密组织开展设备维护保养,严肃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提高天然气生产运行效率和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升级管道安全防护等级,严格执行岗位巡回检查制,规范天然气场站巡检路线,509公里长输管道严格执行巡线定点汇报制度,及时落实与天然气供应管理相关的用户回访制度,确保供气运行生产参数稳定和精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