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冯菁 仝琳)2020年,宝石机械公司克服疫情影响,走出国门找市场,全年国际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43%,“制造+服务”业务同比增长9%,为公司提质增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针对项目执行面临的挑战,这个公司动员全体销售人员不等不靠,充分发挥现场驻站人员力量,采取远程指导,现场协调,国内外联动等多种手段,积极加快国际项目运行效率。在出口中东某国的钻机项目中,仅用 6人完成了原计划 50余人的钻机安装调试交付工作,确保了钻机顺利开钻,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2020年10月,疫情好转,宝石机械立即安排服务人员前往海外作业地,高效完成了钻机现场安装调试和移运,为后续钻机启动起到了关键作用。

  正是团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国际国内钻井客户的信任。2020年8月,宝石机械公司先后收到4家国际钻井公司的表扬信,一次次项目的高效执行,不断擦亮宝石机械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金字招牌,成为公司获取后续订单的重要砝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