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冠慈)笔者1月9日获悉,宝鸡钢管公司牵头制定的《钢管无损检测 焊接钢管焊缝缺欠的射线检测》和《钢管无损检测 焊接钢管焊缝缺欠的数字射线检测》两项国家标准,近日顺利通过全国钢标委钢产品无损检测技术委员会专家组的审定,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宝鸡钢管制修订各类标准69项,其中,国家标准15项,行业标准16项,实现了新产品研发和技术标准的同向发力。

  近三年来,宝鸡钢管瞄准油气勘探和社会民生市场的特殊需求,不断加大科技研发的强度,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题。自主研发的高气密封特殊扣套管、2205双相不锈钢连续管、超高强度连续管、抗硫连续管、超大口径输水及保温管等,为国内油气勘探、地方民生工程、“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制造保障。同时,这个公司积极为成熟的新产品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为行业有序发展提供基本遵循。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