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钱双庆)去年12月30日,记者从兰州石化公司石化厂了解到,这个厂党员带头破解难题,2020年共破解了生产组织、设备运行、产品质量等方面难题15项,促进了全厂安稳运行。

  去年,石化厂党委对破解难题进行项目化管理,确定符合生产实际的攻关项目共20项,解决了15项。其中,聚烯烃联合车间党员攻关高密度聚乙烯5000S产品质量,将“黑粒子”由原来15到20个降至8个以内,高密度装置产品优级品率同比提高5.58%;丙烯腈联合车间党员修旧利废,将闲置的冰机转子维修后重新启用,节约成本100余万元,检修期间优化统筹吊装作业,节约吊车使用成本20万元。

  石化厂党委将创先争优活动与破解难题结合,啃下影响装置运行的“硬骨头”,实现了提质增效目标。这个厂党委此项特色活动已坚持连续开展了10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