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李传富 通讯员曾光惠)截至2020年12月31日,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永川作业区销售天然气达10.27亿立方米,较2019年增长40.59%,创历史新高。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给企业正常生产带来严峻挑战。作业区积极应对,强化内部挖潜,拓展市场潜力,有效利用产、购、储、销联动优势精准施策,推进井区高效开发和老气田稳产保效,充分发挥了气井生产潜力,减缓了老井开采的递减,实现了天然气销售的逆势增长。

  作业区精细管理,积极盘活老气井资源,强化工艺措施井管理,编制间歇生产井和工艺措施井挖潜计划,严格执行气井生产制度,因地施策挖潜气井产能,延缓气井递减率,天然气产量“颗粒归仓”,全年老井生产天然气5670.59万立方米,为输气管线压力的稳定夯实了基础,实现了气田稳产。

  重庆销售部与作业区按照气矿“奋战80天”营销工作部署,打响营销攻坚战,严格执行日监控制度,强化异常情况处置,协调解决销售问题,分析营销建议策略,主动走访客户,熟知客户需求,询问客户供气压力,解决客户后顾之忧,营造出良好的供用气氛围。

  作业区成立领导小组,密切跟踪客户动向,掌握用气动态,做好气量调配。根据公司的营销政策,实行一户一策的营销策略,重点做好抗疫及民生保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