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 | 股份公司 |   简体 | 繁体 | English
首 页集团新闻行业新闻媒体聚焦专题新闻 新闻定制RSS  手机新闻 
甘肃销售陇南分公司深化企地合作 融合营销共赢发展

员工向市民讲解参加公司优惠活动的方法。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小斌) 1月12日,甘肃省陇南市首届“二手车让利补贴促销费”活动启动仪式隆重开幕,甘肃销售陇南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在深化企地合作上积极行动,配合政府促进全市汽车消费及成品油销售增长。

    在活动现场,陇南分公司设立展位,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引导顾客办理电子卡,积极宣传电子卡开卡送券、专属折扣、“十惠”等惠民促销活动内容,以卡为媒巩固扩大客户群体的同时,进一步协助政府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增长。

    此次活动是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化企地合作的方式,依托融合营销协助地方政府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赋能地方发展的实践举措。活动不仅让广大市民群众得到了实惠,助力了地方经济建设,同时也有效促进公司扩大了目标客户群体,提升了油非市场份额,为新的一年开新局、拓市场夯实了工作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3100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 电话:010-62094114